月饼抢“鲜”上市 哪种口味你钟爱?
3上一篇 2020年09月2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夺冠》
  上映时间:9月25日
  电影原名《中国女排》,讲述了中国女排姑娘们顽强奋斗、为国争光的励志故事,打造了一部见证新中国体育改革40年的力作。
  《姜子牙》
  上映时间:10月1日
  该片讲述了封神大战之后,姜子牙因一时之过被贬下凡间,失去神力,被世人唾弃。为重回昆仑,姜子牙踏上旅途寻回自我的故事。
  《我和我的家乡》
  上映时间:10月1日
  作为《我和我的祖国》的姊妹篇,该片延续集体创作的方式,由张艺谋担当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宁浩、徐峥、陈思诚、闫非&彭大魔、邓超&俞白眉分别执导5个故事。
  《一点就到家》
  上映时间:10月4日
  影片讲述了魏晋北、彭秀兵、李绍群三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从大城市回到云南千年古寨,机缘巧合下合伙干电商,与古寨“格格不入”的他们用真诚改变了所有人,开启了一段纯真且荒诞的创业旅程。
 

  国庆档是今年以来院线复工后首个重要档期,同时,影院上座率上限也于9月25日起上调至75%,国庆档电影票房备受市场期待。这个长假,您不准备安排一场视听盛宴吗?记者整理出国庆档的部分影片,以供参考。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