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经开区召开工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双创周”亦庄会场活动10月16日开幕
向人工智能要发展新动力
迸发新活力 北京经开区再添一批“金种子”
展翼未来
经开区获批国家人工智能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经开区召开工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3家单位将接受第一轮巡察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蒋科平 实习记者 吴凯) 10月13日上午,北京经开区召开工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委相关巡视巡察会议精神。工委书记王少峰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胜主持会议,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工委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吕新利传达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工委副书记张继红宣布第一轮巡察对象名单、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科技创新局、社会保险保障中心和博兴街道3家单位将接受第一轮巡察。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开展巡察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保障、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利器、是推动经开区和亦庄新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通过巡察督促改正一批问题、形成一批制度,为升级版经开区和亦庄新城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提供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握重点推进各项巡察工作。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全体巡察干部要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细化落实好“三个聚焦”,坚守政治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巡察重点、狠抓巡察整改,确保整改不到位不撒手、问题不解决不收兵。要加强工作统筹,及时总结巡察经验,有序推进巡察全覆盖、健全巡察制度机制、完善巡察网络,不断提高经开区巡察工作水平。各级单位和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责任、凝聚合力,主动配合做好巡察各项工作,确保优质高效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及时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涉及部门、单位要迅速进入状态,扎实推进巡察工作,在统筹安排好巡察工作时做好本职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各巡察组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工委管委会各职能部门、公共服务机构、专班主要负责同志,亦庄国投、人才发展集团、尚亦城科文集团主要负责同志,荣华、博兴街道及所属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