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操作系统有了“终端管家”
四达时代启动莫桑比克广电数字化改造
予果生物再融资 加速核心产品商业化
惠朗科技信息技术服务水平达到国际化标准
中科宇航建年产30发火箭生产基地
经开区精细化完善集成电路产业拼图
经开区污水处理经验跑步走向全国
多企业获补贴 经开区深耕知识产权享红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予果生物再融资 加速核心产品商业化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一年三融资,10月13日,记者从予果生物了解到,公司于近日完成2.18亿元A轮融资,这是予果生物今年公开的第三次融资,前两次分别在今年的2月和6月完成。本轮资金将全部用于公司未来一年的核心产品商业化战略和技术升级的实施。

  近年来,随着耐药病原微生物的增多、少见病原微生物的出现以及免疫抑制或受损宿主的增加,感染的发病率和死亡率仍居高不下。因此,予果生物研发了云端病原微生物数据分析系统PACE。该系统可以实现对临床样本(脑脊液、血液、肺泡灌洗液、无菌体液、组织等)的病原微生物DNA及RNA序列测定,能够快速、准确地检测出临床样本中的多种微生物,无需培养或特异性扩增。云端病原微生物数据分析系统PACE所采用的二代测序技术(NGS)具有检测速度快、准确率高、成本低、覆盖面广等特点,可一次性对几百万到十亿条DNA分子进行并行测序,是一种较一代测序通量更高、成本更低、用时更短且自动化程度更高的测序技术。

  据悉,予果生物成立以来已累计服务全国300余家三甲医院,完成几万例临床测序样本,样本在质量控制、准确性方面有显著优势。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