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操作系统有了“终端管家”
四达时代启动莫桑比克广电数字化改造
予果生物再融资 加速核心产品商业化
惠朗科技信息技术服务水平达到国际化标准
中科宇航建年产30发火箭生产基地
经开区精细化完善集成电路产业拼图
经开区污水处理经验跑步走向全国
多企业获补贴 经开区深耕知识产权享红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惠朗科技信息技术服务水平达到国际化标准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娜)近日,记者从区内企业北京惠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朗科技”)获悉,日前,其基于ISO/IEC20000-1的服务管理体系符合ISO/IEC20000-1:2018标准,适用于向外部客户提供应用软件设计开发及运维服务顺利通过ISO20000服务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ISO/IEC20000-1的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此次通过认证标志着惠朗科技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水平达到了国际化标准。

  ISO20000是国际公认的面向机构的IT服务管理体系,是衡量企业运营和服务管理水平高低的重要标识,被誉为IT服务的“管理圣经”。

  据了解,作为专门从事印章监控管理设备、自动支票打印机、财务装订机、财务表单等金融自助设备和软件产品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惠朗科技在经开区的科技环境下,先后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等认证,并于2020年上半年开始完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

  据悉,在认证审核阶段,审核专家对惠朗科技的信息技术服务工作进行了多次专业审核,认为惠朗科技为客户提供的第三方系统对接、信息数据采集、定制软件开发及系统软硬件运维服务等工作,完全符合ISO/IEC20000-1:2018标准,所建立的管理体系实现了信息安全、运行规范,能够为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IT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