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举报渠道
2020全球无人机大会启幕
扶贫攻坚 经开区精准帮扶确保“脱贫不返贫”
核心区道路改造完工超八成
社保中心延时服务延到窗口
政府采购四成以上份额预留给中小企业
“亦企成长计划”本周四首期开讲
经开区总工会女工委主任培训班开班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核心区道路改造完工超八成

  随着天宝中街、天宝北街等道路交通标线施划完成,经开区的道路交通网日趋完善。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范维娜)近日,记者从北京经开区土地储备与建设服务中心获悉,今年以来,经开区各项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核心区道路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记者了解到,核心居住区道路改造工程主要包括文化园西路、天宝东路、科慧大道、天华北街、天华东路、天华西路、天宝中街等道路共计7.5公里。由于核心居住区人流、车流量大,土储建设中心采用分段实施方案,目前天宝中街、天宝东路、天宝北街已经全部完工,科慧大道、天华东路的面油摊铺也于近日铺设完成,正在进行绿化、照明、交通等附属设施施工,剩余路段正在有序推进。

  “科慧大道这个区间从天宝北街到天宝东路维持现况,两边非机动车道不动,在天宝中街和天宝东路之间,路南侧设置了600米左右的停车位,方便附近居民停车。”土地储备与建设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在停车位路段,记者看到车辆基本已经停满,临时停靠的司机也对新施划的停车位竖起大拇指。规划停车位为居民提供停车便利,改造完成的步道砖上,朱阿姨和老伴儿也在满心欢喜地遛弯。

  “改造完成之后,环境更好了。”朱阿姨告诉记者,早前步道砖坑洼的状况已消失,遛弯也很放心,不用担心路不平。

  升级道路改造,提升出行环境。下一步,经开区道路景观提升工程还将持续推进,从慢行系统、功能设施、隔离设施、交叉路口等维度全面提质升级,建设形成现代化园林景观样板路,实现道路通行能力和环境景观的双升级。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