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举报渠道
2020全球无人机大会启幕
扶贫攻坚 经开区精准帮扶确保“脱贫不返贫”
核心区道路改造完工超八成
社保中心延时服务延到窗口
政府采购四成以上份额预留给中小企业
“亦企成长计划”本周四首期开讲
经开区总工会女工委主任培训班开班
3上一篇 2020年10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开区总工会女工委主任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泉)10月12日,经开区总工会女工委员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经开区各基层工会主席、女职工委员等70余名女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在心理健康老师的带领下,共同探讨职业女性的幸福之路。

  此次培训,经开区总工会邀请了心理咨询专家教授前来授课,旨在让所有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能正确看待心理健康问题,掌握有效的心理咨询方法、技巧以及心理咨询在工作中的应用途径,并担当起所在单位的心理健康服务宣传员、积极健康智慧示范员、职工身边指导员、职工心理问题报告员;教育和引导辖区内广大女职工在健康生活新理念上多思多悟、多听多做,更好地为广大女职工提供面对面、心贴心的心理健康服务,更好地引导广大女职工以更加健康、乐观向上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和工作中的挑战,努力为实现“家庭和睦、社会和谐”作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

  开班仪式后,授课老师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理论知识,就女职工如何提高职场素养、经营好家庭、处理与同事之间的良好关系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