铆足干劲打好“收官战”
第三十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经开区问需式服务提速企业上市
政务服务中心增设“补齐补正”窗口
多部门联合印发方案 扩内需促消费
一事一策解决企业难题一箩筐
经开区提前完成重型柴油车全年检查任务
经开区16个建设项目 捧得“长城杯”
信访举报渠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06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开区16个建设项目 捧得“长城杯”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田艳军)近日,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协会公示了2019-2020年度第二批长城杯获奖工程并于10月下发了获奖证书。本次获奖工程中经开区共有16个项目分别获得了北京市建筑(结构/竣工)长城杯金/银奖,总建筑面积152.25万平方米,相比经开区2019-2020年度第一批长城杯获奖工程增加了50万平方米。

  建筑长城杯是北京市建委发起的建筑结构方面的创优奖项,分为银质奖和金质奖,其中金质奖是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此次经开区获奖项目中,戴姆勒中国研发中心——研发楼、十二年一贯制学校新建工程4标段、京芯产业园项目A1研发办公楼等3个工程项目获得建筑(结构)长城杯金奖,科研楼(含实验室及研发办公室)等8项、京东方先进技术实验室二期工程北京总部项目等工程项目获得建筑(竣工)长城杯金奖,建筑(结构)长城杯银奖工程8项,建筑(竣工)长城杯银奖工程3项。

  众多工程项目获得长城杯的背后,离不开经开区开发建设局的积极引导和监督管理。据介绍,在各工程首次监督工作会上开发建设局就对建设各方进行积极引导,建设过程中主动服务,多次参与项目重点、难点工序的方案论证及过程检查,督促参建方提高质量意识,促进工程质量提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