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绘本 精彩的旅途
柚子蜜妈妈咖啡儿童趣书馆
绘本乐园
小象安迪绘本馆
荣华街道便民服务日 每周末社区“报到”
“双11”网购安全防范意识不可“松”
荣华街道2020便民服务日场次安排
第二期工会慰问券28小时领取率100%
经开区第一届5K健康跑开始报名
3上一篇 2020年11月06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开区第一届5K健康跑开始报名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于晓玲)日前,记者从经开区社会事业局获悉,经开区第一届5K健康跑活动将于2020年11月21日在通明湖公园举行,区内热爱体育、有一定运动基础的企事业单位职工均可报名参加,年龄不限。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经开区社会事业局、经开区总工会联合举办,旨在提高全民健身意识,丰富经开区企业、居民的健身运动项目,普及健身知识,促进更多的人参与体育锻炼。活动以单位组织报名,每单位限报一支队伍,每队15人。各跑团设团长1名,由企业热爱跑步、有威信的领导担任;名誉团长2名,由企业领导或对跑团有特殊贡献的人担任;团员12名,由企业自行组织。参与本次活动的单位、公司需于11月6日前完成组队,确认人数及团服尺码,同时,还需制定团旗及口号。经开区将于11月15日对各公司团长及副团长进行理论 实践培训。

  本次活动以企业团队跑的形式沿通明湖公园健步道完成5公里赛程,一个小时内完成即为完赛。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不以竞速为主要比拼方式,而是以团队的整体形象、凝聚力、创造力及运动参赛的科学性作为主要的评分因素。在比赛途中将设置2个展示点,需全队成员一同进行展示完才可通过。参赛过程中,裁判将根据参赛队伍各个环节表现进行打分,根据综合评分进行队伍排名。

  想要参加活动的企事业单位职工可联系所在单位报名,并由公司于11月6日前将相关报名信息发送至邮箱619989565@qq.com,报名联系人:李响15901279197; 李凡13552428343。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