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供暖,您家温度达标了吗
北京“限塑10条”开始征求意见 请收好这份生活方式转变清单
1全市范围禁止生产 和销售多种一次性塑料产品
2六大重点行业 全面禁用不可降解用品
3四类重点场所及四类重点沿线 将加强塑料污染治理
总工会“七步法”稳固基层建设薄弱环节
电梯智慧监管系统从源头杜绝隐患
零距离见证排水防汛新成果
集中培训秋冬防疫 守护师生身心健康
小贴士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16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排集团客户服务月经开区分会场启幕
零距离见证排水防汛新成果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田艳军)11月14日,北京排水集团第十届客户服务月活动经开区分会场启幕,作为经开区雨污水管线等设施运营维护单位,展示了防汛基础设施建设、提升防汛保障能力、加强排水管网运营的工作成果,吸引近200名区内职工居民零距离见证了全区排水防汛新成果。

  本次开放日活动以“为党工作 为民治水 助力亦庄宜居新城建设”为主题,在博大公园南广场设立的会场中,设置了展板展示区、防汛装备区、非开挖“三甲医院”展示区等3个展区,通过宣传展板与讲解,宣传了排水法规、防汛常识;展示了两组大型防汛单元、子母车、龙吸水、应急帐篷;以及管道检测、非开挖工艺展示。同时在现场进行了大型防汛单元的操作演练,开展了互动操作、儿童绘画、创意气球设计等互动活动,以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促进经开区职工居民对排水设施的重视程度和保护意识双提升。

  北京排水集团“客户服务月”是北京排水集团与社会各界沟通交流的平台,是展示新时代企业活力与成果的舞台,接下来一个月客户服务月还将开展排水惠民服务、建立管网运营联动机制和热线服务体系,让区内群众感受到排水服务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今年经开区防汛标准向城六区看齐,引入北京北排建设公司,按照响应快一步、标准高一级的要求,全力提升现场应急处置能力。今年4月北排建设公司进入经开区之初,就在城市运行局的组织下清掏雨水管线30多公里、雨水口1万余座,维保泵站、治理排河口,筑牢防汛“堤坝”,全力备战防大汛、抗大灾。上汛后又在城市运行局指导下,在区内划分的11个防汛网格单元布控了11个防汛小组,每组配备了防汛抢险车辆、防汛人员、抽水泵及其他防汛物资,防汛小组接到雨情便进入各自负责的网格单元区域,开展防汛工作。整个汛期总共启动24次备勤响应,以快报、快到、快了的“三快”模式及网格化管理模式,保障了今年经开区平安度汛,也为经开区今后的防汛应急工作积累了经验,提供了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