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庄智慧”扎堆北京最高科学奖提名
经开区召开第27次主任办公会
路网配套持续提升5条道路改造开工
经开区集成电路研发及总部基地揭牌
今日开诊
打造功能区综合执法的“先行官”和“独立团”
3上一篇 2020年11月20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少峰到综合执法局调研时强调
打造功能区综合执法的“先行官”和“独立团”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凯)11月19日,工委书记王少峰带队,围绕“持续深化改革,加快再造流程提升效能”主题到综合执法局调研,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发挥经开区综合执法改革成效,围绕创新发展、安全发展、绿色发展,面向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依法执法,主动执法,为亦庄新城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人民幸福生活保驾护航。工委、管委会领导沈永刚、于淼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思路和建议。

  王少峰对综合执法局机构改革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新时期做好综合执法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加快谋划“十四五”期间工作,主动解决改革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加快实现核心区统一执法新格局。要积极推动制度创新,把制度建设和机制创新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成行政执法中的新方法,探索区域综合执法新举措,建立与街镇基层执法队伍的高效交流机制,加快构建体制机制改革、三区协同作用下综合执法新模式,共同维护新城安全平稳运行。要加快研究智慧执法平台,利用大数据提高综合执法效能,形成推动经济产业发展新动能。要加强党建引领,提升工作实效,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当好功能区综合执法的“先行官”和“独立团”,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形象佳的执法铁军。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