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商户洗牌为国货“腾地”
2020年12月0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场:商户洗牌为国货“腾地”

 

  在国内大循环为主体的新格局下,一些国货借着社交电商被消费者熟知,伴随疫情好转开始扩张线下实体市场。另一边,借势国货市场的日渐繁荣,各大商场也开始靠引入本土品牌吸客。

  走访中发现,朝阳合生汇引入新店铺、调整品牌接近200个。值得注意的是,不少国货品牌受到消费者关注,如蔚来汽车、jnby by JNBY、完美日记等。不仅如此,朝阳大悦城、祥云小镇也都在加大国货进场的比例。

  ■ 换下183个品牌

  近期,合生汇开始对场内品牌进行大规模的调整。北京商报记者走访时看到,合生汇近期有不少新品牌开业,其中,位于合生汇负一层的拐角大店引入了国货美妆品牌完美日记。

  值得关注的是,男装品牌速写的形象概念门店已在试营业中,中国设计师品牌卡宾门店、男装设计师服装店VGO也刚开业不久。国货品牌在商场中的比例大大增加。

  在餐饮方面,北京商报记者看到,负二层电梯口处引入了日式烧肉门店牛侍;21区Block内也更换了一些新品牌,如Dogtastic热狗店、堂堂小伙夫、DAY BY DAY站着吃烤肉等品牌。

  除了刚刚开业的新店之外,还有一些门店正在装修中。合生商业相关负责人透露,2020年朝阳合生汇总共招调品牌183个,目前已开业品牌为132个。该轮调整从2019年底陆续开始,截至目前调整已基本收官,预计在2021年农历春节前实现全部开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