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研人员职称改革 首次实行科研人员分类评价
思路迪医药 获肿瘤免疫治疗创新药独家授权
经开区火箭民企突破可回收关键技术
鑫诺美迪 布局研发肿瘤早检产品
昭衍新药承担新冠疫苗评价享红利
高级别自动驾驶新锐项目有了新舞台
统信软件 助研华摘得芯应用创新大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2月0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思路迪医药 获肿瘤免疫治疗创新药独家授权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12月8日,思路迪医药宣布与SELLAS生命科学集团达成合作,思路迪医药将获得SELLAS旗下肿瘤免疫治疗创新药Galinpepimut-S(GPS)及七价的新一代产品Galinpepimut-S plus (GPS+)在大中华区所有适应症的独家开发及商业化权利。

  新药的引进,和此前获取的两款针对肿瘤疼痛的非阿片类镇痛新药及高效阻断GAS6-AXL信号通路的创新药AVB-500,标志着思路迪医药在应对肿瘤慢病化趋势、进一步构建贯穿肿瘤免疫治疗全周期管线布局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了解,GPS是一种靶向WT1(Wilms肿瘤蛋白)的创新性肿瘤免疫治疗新药,用于治疗WT1抗原过表达的恶性血液瘤和实体瘤,并有望成为该靶点的全球首创药物。2020年1月,SELLAS进入CR2型急性髓细胞白血病(AML)的关键III期临床试验。

  根据合作协议, SELLAS将获得750万美元的签约付款,并有资格获得最高2.02亿美元的包含首付和里程碑的总付款。此外,思路迪医药还将按GPS及GPS+在大中华区的年度净销售额向SELLAS支付分段销售提成。思路迪医药将获得GPS及GPS+在大中华区所有适应症的独家开发及商业化权利。SELLAS则继续推进GPS及GPS+在美国及其他区域的开发及商业化。

  思路迪医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龚兆龙说:“GPS及GPS+作为肿瘤免疫治疗领域first-in-class的创新药物,将来无论是单独使用,还是与公司已经在中国提交上市申请的皮下注射PD-L1抗体新药恩沃利联合用药,都将为肿瘤患者带来更好的治疗选择。新药的引进,使思路迪医药进入II/III期临床开发和NDA申报阶段的项目达到5个,对丰富公司的研发管线、增强公司的竞争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