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研人员职称改革 首次实行科研人员分类评价
思路迪医药 获肿瘤免疫治疗创新药独家授权
经开区火箭民企突破可回收关键技术
鑫诺美迪 布局研发肿瘤早检产品
昭衍新药承担新冠疫苗评价享红利
高级别自动驾驶新锐项目有了新舞台
统信软件 助研华摘得芯应用创新大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2月0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鑫诺美迪 布局研发肿瘤早检产品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田艳军)12月8日,经开区企业北京鑫诺美迪基因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诺美迪”)宣布,加拿大大学健康联盟临床基因组学中心高级技术专家和测序经理师学江出任公司首席技术官,将带领研发团队在现有体外诊断试剂转化落地并负责开发引领分子诊断市场肿瘤早检新一代产品。

  鑫诺美迪专注于肿瘤早期检测以及伴随诊断产品的开发与落地,涉及多个技术平台。师学江是北京市外国专家局A类高端引入人才,专注于精准医疗的临床实践,包括以二代测序技术为核心技术基础的高通量外显子组测序、基因突变和表达分析、ctDNA/RNA检测、数字PCR等基因检测技术平台,以及个体化医疗生物信息平台的技术开发、服务、落地和临床应用。在北美顶尖研发机构20多年,从事肿瘤相关基因筛选与捕获等研究及其在不同技术平台的应用与产品落地,有着丰富的开发与团队管理经验。

  经开区营造的类海外环境不断引进国际高端人才,也助力鑫诺美迪吸引国际人才加入。师学江的加入,将带领鑫诺团队拓宽技术平台,丰富创新产品,在前进的道路上除了引领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产品,更将创新技术平台与产品应用与国际市场紧密接轨。“鑫诺美迪在分子诊断IVD领域务实严谨的创业历史,为今后高新技术IVD产品的研发转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师学江说,将利用好精准医疗领域的强大市场需求,进行产品线的升级拓展,在技术开拓和创新设计上为鑫诺美迪的长远发展创造和捕获新的机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