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庄新城 本周六起新增专207路公交线
“一刻钟”就医圈破解看病难
麋鹿创意衍生品入围北京文博创意设计赛区50强
养老电子券“掌上”专供产品专区上线
老年大学 写春联、剪窗花提前迎新年
爱育华“三九贴敷”治疗开约
办理社保遇问题?官方为您来解惑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2月2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养老电子券“掌上”专供产品专区上线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于晓玲)老年人购物再添新便利!养老电子券不出门也能花!近日,记者从“北京通养老助残卡服务中心”官方微博获悉,北京农商行App专供产品专区启动线上消费服务,今后,市民所持养老助残卡内由政府发放的养老电子券可在线上直接消费。

  记者了解到,之前,市民所持养老券账户中的补贴只能在指定的敬老商户处刷卡消费,必须带着养老卡到了店里刷,买完还得自己把东西拎回家,这对于老年人来说带来很多不便。此次专供产品专区线上消费服务的启动,就将帮助广大老年人解决这一烦恼。

  使用时,持卡用户需首先下载“北京农商银行手机银行”App,注册并登录App后,点击下方“敬老”模块,再选择“民政一卡通(养老卡)电子专区”,即可进入“专供产品”选购所需的产品。完成选购下单后,有养老电子券的用户即可直接使用电子券支付。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