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节能减排 商品销售企业启动征集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掀热潮
近百企业共聚一堂探寻发展新路径
“健康心动”公益项目覆盖10个街道社区
新增127条 新版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发布
经开区团员回社区 基层治理焕生机
信访举报渠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2月30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形势下2021年中国宏观经济分析”研讨会在经开区召开
近百企业共聚一堂探寻发展新路径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解读中国“双循环”格局下的新格局、新趋势、新机遇,12月29日,由工商银行经开区支行联合尚亦城集团共同主办的“新形势下2021年中国宏观经济分析”研讨会召开,研讨会以“新冠,数字经济和双循环——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的投资新局”为主题,邀请工银国际首席经济学家程实分析论道当前经济形势,为新形势下经济更好发展提供参考路径。经开区工委副书记张继红出席研讨会,区内近百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时代主题在变、世界维度在变、社会主流在变、增长方式在变、生存策略在变……”研讨会上,程实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开篇,厘清从全球演变总趋势揭示内在联系,到构建“全球-历史”大坐标系下的“双循环”新格局的完整脉络。程实还分析了“双循环”战略的必然性及历史意义,从动态演进的视角,帮助与会人员更好理解“双循环”新格局的构建和发展,以及企业如何在构建中国“双循环”进程中,主动参与,积极对号,找准定位,重塑优势,进一步把握新机遇,实现新发展,为畅通“内循环”奠定坚实的需求侧基础。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经开区支行对公客户超过7000户,实现了10%的增长。2020年,支行人民币贷款在疫情和国内外经济波动中逆势上涨,当年向区内新投放融资120亿元,有贷户规模增加了50%。

  据了解,这是研讨会连续第八年在经开区举办,根据每年实际情况,设置不同的主题,旨在为区内企业家分析经济形势,解读经济政策,进行宏观经济展望,为企业更好地把握经济发展趋势、科学制定经营策略助力,推动企业发展,搭建金融机构与企业之间的桥梁。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