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涉足加密货币 加剧股价震荡
学党史促实干 解难题办实事
北京商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05月28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党史促实干 解难题办实事

 

  近日,北京市延庆区税务局收到世园置业(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赠送的锦旗,对该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个性化服务赞不绝口。

  据了解,该公司负责运营管理北京世园公园,筹办了“北京国际花园节”“2021北京草莓音乐节”等十余项大型活动,“五一”假期激增的游客数量远超运维方的预计,从而导致停车收费定额发票消耗量增长迅猛。察觉到出现发票缺口后,公司财务人员第一时间在延庆“税企e+”便民办税微信群中求助,税务干部吴广增立即进行了回复,“您别着急,请耐心等待一下,我们立即协商解决方案”。

  此时,办税服务厅正处于法定休息时间,发票实体库房已经盘点并封存,金税三期核心征管系统发票账务也已经结账。考虑到企业的迫切需求,延庆税务局当即启动应急预案,多部门、多岗位协同调度,召集发票库房管理、综合服务窗口等岗位人员,按照预案要求和职责分工,开展延时服务。在各方密切配合下,仅用了不到半个小时,10万份发票就送到了企业手中,成功解决了燃眉之急。

  “一面锦旗,是对我们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我们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相结合,树立为民服务理念,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增力提气。”延庆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春先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