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抗疫救灾到扶贫济困,从捐资助学到助力航天 洋河股份践行公益之路没有终点
北京餐企执行“最严标准”防疫:间隔等位、员工非必要不出京
2021北京餐饮品牌大会
下一篇4 2021年08月20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从抗疫救灾到扶贫济困,从捐资助学到助力航天 洋河股份践行公益之路没有终点

 

  今年7月以来,河南暴雨,南京、扬州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扰乱了整个社会的工作生活节奏。在“万众一心,抗灾抗疫”的战斗中,洋河股份主动出征,紧急开展驰援行动。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洋河慰问的身影;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洋河助力的支援……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作为中国民族传统企业的洋河股份,伴随着国家改革开放40年的长足发展,目前已成为江苏一张耀眼的名片。同时,企业深知其发展壮大与社会责任紧密相连,密不可分。在河南遭遇暴雨袭击后,洋河股份第一时间宣布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现金,并成立抗洪救援队,迅速组织调配15车生活物资运往河南。此外,还向河南广大合作伙伴发出慰问信,公开承诺:“凡因暴雨而导致产品包装受损,公司会提供无偿换货,切实帮助受灾合作伙伴将损失降到最低。”

  此外,为解决受灾群众实际困难,洋河股份驻河南市场的各分公司、办事处也纷纷行动起来,他们传递“爱心接力棒”,会同当地经销商及时筹集生活急需物资,慰问受灾群众和抗灾一线人员。

  与此同时,在南京疫情暴发期间,天气炎热,高温持续,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抗疫行动也在迅速展开:大大小小的卡车、面包车、私家车组成的一支支“洋河爱心车队”,纷纷前往鼓楼区、雨花台区、建邺区等各个核酸检测点,将一瓶瓶矿泉水、一把把遮阳伞送到医护人员和排队居民的手上。喝过水、擦过汗,撑起遮阳伞,有市民感叹道:“真是‘及时雨’,洋河为我们送来了清凉和便利!”

  在扬州疫情防控最吃紧的关键时刻,为了向一线抗疫人员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关怀,近期,洋河股份连续向扬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扬州市邗江区慈善总会、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扬州市公安局、扬州市瘦西湖风景名胜区慈善协会等单位累计捐款220万元,用于定向支援抗疫一线部门和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在这场抗击洪灾和疫情攻坚战中,洋河股份全力以赴,自觉发挥白酒领军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向国家、社会及广大消费者传递浓浓关爱和力量。

  饮水思源,投桃报李

  除了在危难时刻伸出援手外,多年来,洋河股份还在扶贫助学、助力航天等方面发力,以体系化、持续化的公益举措,深度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教育是洋河股份致力公益事业的重点领域之一。2019年至今,洋河股份发起的“梦之蓝公益助学行动”走过云南、陕西、四川、青海、安徽等多地,以既“授之以鱼”也“授之以渔”的方式,深化教育扶贫,为困难儿童送去助学基金以及昂扬向上、追逐梦想的精神。

  今年4月,由洋河股份发起并组织的“梦之蓝·手工班助学圆梦公益行”陆续在江苏省内55个地区展开,不到一个月时间开展“助学圆梦”活动62场,共计为452个家庭的优秀学子带去了温暖和希望。

  助力航天事业,是洋河股份践行公益的另一个重要领域。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企业在全国市场发起“百万航天合伙人”计划,当消费者购买“梦之蓝M6+”并扫码领红包的同时,洋河股份就会按每瓶酒5元向中国航天基金会捐款。同时,消费者在扫码时会获得金额18-1888元不等的个人红包,可以选择提现,也可以选择将红包款项捐赠给中国航天基金会。

  公益之路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从抗疫救灾到扶贫济困,从捐资助学再到助力中国航天事业,洋河股份始终笃定前行,发起的多维公益项目涵盖了公益事业的方方面面,把践行公益视为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另外,洋河股份借助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建立起由各地经销商参与公益事业的长效机制且形成体系,凝聚起爱心的磅礴力量,进而全面深入到各项公益行动中去。

  饮水思源,投桃报李。多年来,洋河股份在企业发展中始终不忘回馈社会,更加关注以人为本,让关怀与关爱落到实处。未来,洋河股份将继续多维度创造社会共享价值,深度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