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气报告呈现2020-2021中国家居风采
2021年08月30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景气报告呈现2020-2021中国家居风采

 

  2021年7月19日,一场盛大的家居行业大会在引人关注的广州建博会前一天举行,自然也变得万众瞩目。那就是2021第五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

  作为北京商报2017年创立的独立家居品牌IP,“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历经5年的孕育与发展,终于在5岁之际,走出北京,南下广州,在中国家居品牌最集中的城市,绽放出自己别样的姿容。

  “洗礼之后,谁主沉浮?”这样的主题,略显沉重,却又是当然。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家居行业发生着深度的洗牌,兴盛与毁灭,或许就在这一年之间。谁能经受住疫情的考验,谁能在疫情向好之后依然主宰行业的发展方向,谁就是家居行业的英雄,谁就是2021第五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的主角。

  在2021第五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上,相继发布了一个年度以来行业的变化与趋势,行业重要品牌代表与“家居媒体人老吴”展开了问与答的思辨碰撞,更将大会公开发布的“十大优选品牌”和“十大质量黑榜”,变成了北京商报作为权威媒体发挥品牌塑造与舆论监督双重职能的现场呈现。

  囊括家居各细分领域的“2020-2021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品牌”36个榜单、360个品牌,是一个年度以来家居各个细分领域的头部与发展品牌的优选矩阵,它们代表着自己发展向好、消费者可以信赖的正能量,值得广大家居品牌学习与借鉴;从整个家居行业甄选出来的“2020-2021中国家居十大质量黑榜”,10个上榜品牌都在各自的细分领域里赫赫有名,却因品质或服务低劣,公开曝光于大众之前,值得广大家居品牌思考与警醒。

  这本《2020-2021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品牌景气报告暨2021第五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会刊》,记录着大会盛况,呈现着优选品牌的业绩,展示着十大黑榜的劣行,在2021年夏秋之际,隆重上线。

  欲寻一个年度的中国家居风采,且看家居景气报告。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