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中国家居正向发展十大路径
2021年08月30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2021中国家居正向发展十大路径

  打扮家联合创始人勾玉东在2021第五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上发布“2020-2021中国家居正向发展十大路径”
 

  “洗礼之后,谁主沉浮?”2021年7月19日,2021第五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广州举行,作为大会总冠名&协办机构的打扮家联合创始人勾玉东亲临大会,公开发布“2020-2021中国家居正向发展十大路径”。勾玉东的发布,为家居行业和企业持续正向发展指明了方向。

  勾玉东发布的“2020-2021中国家居正向发展十大路径”包括:

  ■路径一:技术驱动

  打扮家是技术驱动型企业,底层逻辑是BIM系统,通过它把所有的设计完全数字化,技术驱动是家装行业正向发展的必走之路。

  ■路径二:数字化

  家装企业要实现跨越式发展,必须全链条数字化,否则永远也谈不上规模化。

  ■路径三:精确定位

  变基于设计的需求为基于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生活方式的设计。

  ■路径四:平台赋能

  打扮家平台到2021年底设计师会达到1万多个,通过平台给设计师赋能,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

  ■路径五:透明化

  BIM系统通过软件实时渲染,远程和实时在线与客户沟通,设计师修改的设计方案,相关算量就实时发生变化,提升透明化,实现“所见即所得”。

  ■路径六:自主创新

  打扮家成立研究院,研究不同成长阶段的家,研究适老、出租屋改造,通过自主创新给市场提供全新需求供应。

  ■路径七:线上引流

  打扮家平台上,可以选择家装公司、设计师、工人、家具、材料,全流程各环节信息均可溯源,成为一个包罗万家的线上引流平台。

  ■路径八:线下体验

  打扮家的线下门店打扮家Lab,2021年将建6-8个店,有自营和加盟,2022年这种店面将开800-1000家,三年之内布局到每个县区,成为线上流量的收口和线下体验的场所。

  ■路径九:多方合作

  打扮家寻求与家装公司、设计师、材料提供商共同构建家装新生态,通过多方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路径十:闭环交付

  通过打扮家,可以选择分段式装修,设计、工人、装企、水工、木工都可在线选择,实现闭环交付,真正让消费者家装轻松而简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