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痛与求索 信托业的2019
城商行首家宁银理财正式开业运营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开展合规教育下基层活动
出境游高峰将至,工行北京分行派发信用卡消费返现“红包”
3上一篇 2019年12月26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出境游高峰将至,工行北京分行派发信用卡消费返现“红包”

 

  年终将至,在出境旅游价格下调、新年购物季优惠的刺激下,旅游市场也迎来了年末上班族“清年假”出游高峰。近几年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年终拼假境外血拼成为热潮:越来越多的国人选择在年底境外出游,给一年的辛勤工作放个假,买买买既能犒劳自己也放松了心情。

  据了解,每年末出境游小高峰时,各行各业都会推出各自的优惠福利活动,让利消费者的同时也抢占市场份额,银行方面当然也不会落后。从工行北京分行工作人员了解到,今年工银万事达信用卡优惠种类、力度均大幅提升,同时部分活动返现门槛降低,结合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境外消费活动,可以说是工银信用卡消费,笔笔有返现,返现可叠加,相当的实惠。

  学费返现,留学无忧

  对于有出国求学需求或者已经在外留学的消费者来说,一张工银万事达留学信用卡也能为你能刷出一张机票的“羊毛”来。持留学信用卡在中国内地以外地区商户(含线上商户)消费,即享每笔消费 1%返现(每卡每月最高返现500元)。值得注意的是, 1%返现所有持卡人均可享受,并不是只限于留学生客户。除此以外,留学信用卡还叠加了学费返现福利,即持该信用卡在中国内地以外的教育类商户(含线上教育类商户)缴纳学费,单笔金额超过5000美元,即可享受2%学费返现(每卡每年最高返现2000元),而这两项返现也是可以叠加享受的。这样算下来,下个学期的机票钱工银万事达卡是不是已经给包了?更值得一提的是,留学信用卡并没有刚性年费,对异国求学的朋友们来说,都是极为友好的。

  环球旅游,无脑返现2%

  选择年底出国游的朋友,教你一个最高享受5000元返现的小窍门: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针对“爱出国、爱旅行、爱购物”这波三爱人群推出的工银环球旅行plus信用卡就是关键所在!这张环球旅行plus卡最大的权益特色就是“无脑”返现2%,即境外刷卡笔笔返现2%,并且参与活动无需报名,没有刷卡金额下限,简单来说就是,即便你刷卡支付1美元,依然给你返2%。 而该卡每年返现最高额度是5000元,简单一算我们就知道,刷满25万元,就可以拿到最高返现5000元,无论你是金卡或白金卡,都有这样的返现,金卡的年费也仅仅是200元,稳赚4800元的买卖!唯一的条件就是你要成为这张环球旅行plus信用卡的持卡人而已,优惠刷起来,买买买更值。

  全球礼遇,最高返现30%

  不仅上面提到的个性化福利,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还为在境外消费的客户提供了商户消费返现的专属礼遇。持工银万事达信用卡,在全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百余知名品牌,数千家门店,线上线下消费即可叠加最高30%返现的优惠福利,返现商户囊括了佛罗伦萨小镇高级名店城及英国的Furla 门店、Fortnum & Mason 门店,法国红磨坊、欧舒丹指定门店等一众大牌名店。逛街逛累了?可以,找一家星巴克小憩一番,现在喝杯5美元咖啡,用返现还能给自己加个小蛋糕。因为从即日起到2020年1月31日期间,在境外星巴克门店使用万事达信用卡线下支付,消费满5美元,即有机会获得5美元返现。活动期间最多可以获得2次,最高10美元返现,很划算了。

  据了解,此次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境外消费促销活动优惠力度空前,如果你恰巧年假即将清零又有出行计划,那么攻略赶紧做起来,工银万事达信用卡也可以速速申请起来了!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