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盘 ·
·玩转周边·
话剧《我的妹妹,安娜》另辟蹊径重塑文学经典
下一篇4 2020年01月0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 罗盘 ·

  京剧《玉堂春》
  ★ 时间:1月5日
  ★ 场馆:长安大戏院
  ★ 介绍:王金龙系兵部尚书王琼之子,赴京赶考,顺途催讨欠账。结识名妓苏三,王金龙赠名玉堂春,他二人发誓要共偕白首。一年后,王金龙所带来的三万六千两纹银都已耗尽,被鸨儿赶出妓院。落魄的王公子只能在关王庙内存身。苏三打听到王公子下落,找借口到关王庙去烧香还愿好与王公子相会,并赠银三百两让王公子回南京苦读再考。不料王公子中途又遭抢掠,苏三知道后,二次赠银……
  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
  ★ 时间:1月5日
  ★ 场馆:国图艺术中心
  ★ 介绍:肖斯塔科维奇称赞“这是世界上最棒的交响乐团!”这位20世纪最著名的世界级作曲家说的便是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作为东欧地区享誉海外的著名乐团,自1918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俄罗斯与东欧地区的浪漫主义音乐传统,是东欧交响音乐表演的标杆与典范。它由乌克兰内阁建立于1918年,由Oleksander Horilyj担任首位指挥。1937年起,Natan Rachlin担任其艺术总监长达25年。
  “欢乐颂”中央歌剧院交响合唱音乐会
  ★ 时间:1月5日
  ★ 场馆:国家大剧院-音乐厅
  ★ 介绍:本场音乐会由中国最活跃的指挥家之一杨洋执棒。他与国内所有主流交响乐团及歌剧院均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同时在德国德意志交响乐团、科隆爱乐乐团、斯图加特爱乐乐团、莱茵国立爱乐乐团、新布兰登堡爱乐乐团;意大利维罗纳歌剧院、都灵皇家歌剧院、罗马交响乐团;法国戛纳交响乐团、波尔多交响乐团;西班牙瓦伦西亚交响乐团;希腊交响乐团、雅典室内乐团;韩国仁川爱乐乐团等众多国外乐团及歌剧院也成功地留下了他的足迹。
  孟京辉作品《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 时间:1月4日
  ★ 场馆:国家大剧院-小剧场
  ★ 介绍:孟京辉是当前中国剧坛最具影响力的著名戏剧导演,任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艺术总监、北京蜂巢剧场艺术总监。他以辛辣、幽默、批判的戏剧功力,屡创剧坛奇迹,开创了当代戏剧的新面貌,为中国戏剧舞台多元化的新局面注入了活力。他那独具个性的创造力以及多元化的艺术风格,已经成为一种值得瞩目的文化现象。
  面孔乐队「30年」专场演唱会
  ★ 时间:1月4日
  ★ 场馆:北京展览馆剧场
  ★ 介绍:时代从未停止向前,他们的初心从未改变。面对洪流的浪潮,他们从未退缩,时间便是最好的证明。面孔乐队成立于1989年,历经30年沉浮,2020年1月4日北展剧场即将迎来面孔乐队「30年」专场演唱会。用最纯粹的面孔捍卫热血的灵魂,对中国摇滚乐坚守30年后的他们即将震撼开唱,将带给观众怎样的视听冲击?快来身临其境一览他们的恣意。
  TESSA SOUTER QUARTET
  ★ 时间:1月4日、5日
  ★ 场馆:Blue Note Beijing爵士乐俱乐部
  ★ 介绍:居住在纽约的盎格鲁·特立尼达裔歌手Tessa Souter被《洛杉矶时报》誉为“必看”,并被《纽约时报》称赞为“敏锐而极具表现力的歌手”。她在现场演出中表现歌曲情感核心的能力是首屈一指的。她也是六次施乐罗切斯特国际爵士音乐节的最爱。她在2015年的演出被PBS电视台全程影音记录。图片来源:官方宣传海报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