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彩电市场三大疑问待解
亚都艾美特等品牌加湿器抽查不合格
冰箱市场亟待走出高端误区
筑梦前行 朝阳区税务局开展“朝阳工匠”选树活动
极空间袁斌:数字资产的存储安全性是第一要素
3上一篇 2020年01月2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极空间袁斌:数字资产的存储安全性是第一要素

 

  “随着智能手机和智能家居设备的快速发展与5G的成熟,用户生产照片、视频、文件数据等数字资产的速度呈爆炸性增长,而这些数字资产逐渐和实体资产一样成为人们重要的资产财富,它们安全可靠的存储成为每个人的刚性需求。因此,如何管理好家庭的‘数字资产’将决定数字存储产品的未来。”极空间创始人袁斌日前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

  据袁斌介绍,极空间家庭私有云如同家庭里的一台微型低功耗服务器,能够实现手机、电脑、移动硬盘、数码相机、摄像头等各种智能电器所有数据、资料的安全存储、备份与使用。同时,极空间也是一个家庭影音娱乐中心,可帮助用户实现文件下载、高品质蓝光视频存储、内容智能分类、万能播放等功能。让每个家庭可轻松搭建能随时随地访问的家庭影视音频库。

  “目前传统的存储方式,比如备份到电脑或移动硬盘的方式不但容易丢失或损坏,而且由于浏览使用过程繁琐,使得这些数据基本不会再被使用而变成‘沉默资产’。而一些用户使用的云存储服务,不但存在一定隐私数据泄露的风险,而且每年动辄数百元的服务费也不是小数目。”

  “现在我们每个人都会有大量的数字资产存在,虽然是无形的,但也是我们个人非常重要的资产,放在移动硬盘和一些公有云上面安全性是存在很大风险的。而家庭私有云相当于私有的云储存,满足存储需求的同时也具备非常好的安全性。而市场上目前已有的NAS品牌大多是针对企业级用户,使用起来非常复杂。”袁斌表示。

  袁斌也强调了极空间产品的安全可靠性,他认为,数字资产的存储安全性是第一要素,安全分为两个方面——数据的访问安全和存储安全,家庭私有云对这两个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工作,是目前最安全的存储方式之一。北京商报记者 金朝力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