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企“掌门”支招北京新能源蓝图
DS、雪铁龙同换全球CEO
凯翼汽车获乘用车双资质
2019年核心业务稳健增长 梅赛德斯-奔驰深耕中国战略市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1月2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DS、雪铁龙同换全球CEO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刘晓梦)PSA集团近日宣布,全球执行委员会管理层进行重要调整,DS与雪铁龙品牌更换全球CEO。

  公告显示,2020年1月15日起,原DS品牌全球CEO易博丰将负责研究多品牌间潜在协同,主要内容包括:客户及全球不同区域视角的品牌定位、战略及协同,易博丰将向PSA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唐唯实汇报工作。同时,现任DS品牌全球副首席执行官比阿特丽斯·富彻接替易博丰担任DS品牌全球CEO,并进入PSA集团全球执委会。

  此外,原雪铁龙品牌全球CEO林捷声将负责研究多品牌间的品牌差异化工作,主要内容包括:品牌诠释、品牌信息及内涵的延续性,品牌组合间的品牌差异化,林捷声也将向唐唯实汇报工作。

  现任雪铁龙品牌全球副首席执行官文森特·科比接替林捷声担任雪铁龙品牌全球CEO,并进入PSA集团全球执委会。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DS、雪铁龙品牌两位新CEO加入PSA集团时间并不长,且均来自雷诺-日产联盟。富彻于2019年4月加入PSA集团,担任人才管理高级副总裁,此前她在雷诺-日产联盟也从事类似工作。不过,富彻还出任过雷诺电动车项目主管、雷诺产品规划主管、高级汽车产品规划总监等职务,在雷诺汽车工作近30年。

  而科比于2019年4月离开三菱汽车,同年10月加入雪铁龙品牌管理层,担任品牌管理职务,负责促进雪铁龙品牌的全球性增长。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