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复工进入满产满荷新阶段
京东物流推进供应链转型升级
比泽尔订单量恢复正常
按下“加速键” 企业开局揽获大项目
4步“云招商” 经开股份实现服务闭环
中铁十九局二公司 新疆公路市场信评获AA
助力安全生产 两移动式安全教育体验馆现身
美联泰科新冠试剂盒将进入全球市场
减按0.5%征收增值税 二手车市场迎利好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4月2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东物流推进供应链转型升级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泉)近日,京东物流和Blue Yonder集团有限公司(前JDA软件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深度融合大数据、IoT、AI、5G、机器学习等前沿技术,共同推动中国及全球供应链的转型升级,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商家端到消费者端的供应链优化服务和极致的服务体验,助力全社会降低物流成本,其合作范围将涉及时尚行业、消费品行业、高新技术行业等。

  长期以来,中国的物流行业依然存在着供应链成本居高不下、社会化物流不健全、旺季客户体验无法保证等行业痛点,大量商家在转型升级过程中遭遇到供应链方面的巨大挑战。这不仅影响着企业自身的发展,也影响着宏观经济的健康运行。

  在这样的背景下,京东物流将依托在智能技术创新和全场景应用方面的能力积累,通过覆盖全国的仓储、分拣和配送能力及无处不在的现代化物流基础设施,帮助数以百万计的商家降低供应链成本、提升流通效率,把客户体验做到极致。目前,京东物流已经拥有1000多种成熟模型,可以服务不同行业品类、不同零售场景、不同模式的供应链优化。

  截止到2019年底,京东价值供应链已服务了几百个商家,其中规模最大的商家已经借助价值供应链的服务,每年节省约4000万元的物流费用。京东物流价值供应链曾为某知名品牌提供智能商品布局服务,全网配送时效优化10%,每年降低运输成本200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