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复工进入满产满荷新阶段
京东物流推进供应链转型升级
比泽尔订单量恢复正常
按下“加速键” 企业开局揽获大项目
4步“云招商” 经开股份实现服务闭环
中铁十九局二公司 新疆公路市场信评获AA
助力安全生产 两移动式安全教育体验馆现身
美联泰科新冠试剂盒将进入全球市场
减按0.5%征收增值税 二手车市场迎利好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4月2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按下“加速键” 企业开局揽获大项目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复工进行时,面对挑战与机遇,不少企业强化在技术、管理能力等方面的储备,充分做好内功修炼,重点布局,在危机中寻找机遇。进入4月以来,北京经开区企业纷纷传来好消息,凭借过硬的技术和良好口碑,一些企业揽获大项目,疫情影响下的第二战役也开始打响。

  4月17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云筑网公布了森特股份中标雄安高铁站屋面工程的消息,中标金额1.44亿元,此次中标的京雄城际雄安站是雄安新区设立以来首个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也是森特股份继2017年成功中标大兴国际机场项目后,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指导下,又一次中标国家重点工程。“一边抓好疫情防控,一边抓好项目开工。随着雄安新区各项规划的相继出台,森特股份将依据自己的主业特点,科学研判、精准布局,积极参与和公司主业高度契合的项目。”森特股份董事长刘爱森说。

  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中冶京诚公司继3月28日中标承德市双滦区雨污水项目后,再接再厉、连续奋战,于4月8日成功中标承德市宽城县下河西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路网及管网建设项目,取得了区域营销的“梅开二度”。

  4月8日,武汉在春意盎然中苏醒解封。令人欣喜的是,在武汉解封前三天,伴随8#机组叶轮对接成功,金风科技在湖北境内首个复工项目——湖北钟祥朝阳山中广核风电场首台风机顺利完成吊装,以这种特殊的方式为武汉重生送来问候。

  按下“重启键”,一切都会是美好的样子!这些在特殊时期中标的项目给企业各种能力提出了更加严苛的挑战,也将成为下一阶段市场竞争中的强有力优势。疫情之下对复工的监管进一步趋严,要求会更高,经开区企业也将进一步在模式上、技术上、体系上不断创新,以硬实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方针/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