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务播报 ·
建设具有创新特色的亦城教育
让教育成为新城发展最强支撑
经开区征集猎头机构寻访人才岗位信息
经开区力促龙头企业带动产业链协同发展
“适地适树”让经开区美若花园
“安全生产月”
线上知识竞赛开赛
信访举报渠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6月0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开区征集猎头机构寻访人才岗位信息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娜)作为北京市唯一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一直以来都是加速区域科技创新发展的刚需,为进一步加大高层人才引进力度,精准对接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和社会组织等各类用人单位人才需求,近日,经开区根据《关于进一步发挥猎头机构引才融智作用建设专业化和国际化人力资源市场的若干措施(试行)》中相关工作要求,开始面向全区征集使用猎头机构寻访人才岗位信息,并按照猎头服务费50%、单笔最高不超过50万元的标准,同时给予用人单位和猎头机构引才奖励。

  据介绍,申报单位需要在经开区注册且纳税,符合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同时符合从事北京市重点支持的十大高精尖产业、北京地区科研机构及新型研发机构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国家和北京市认定的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孵化器和众创空间三个条件之一。需要注意的是,最近两年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受到行政处罚或刑事处罚的机构不纳入支持范围。

  此次征集的岗位需年薪在50万元人民币以上、职位在部门正职以上,并为符合一定条件的基础研究、技术研发和高技能岗位,具体指寻访具有国家或北京市政府部门颁发的人才项目证书,或具有世界级、国家级、北京市技能人才比赛获奖证书的人才。同时,岗位需从北京市行政区域外寻访,重点是从国(境)外寻访,任职资格应包含寻访人才的具体专业领域、相关研究或工作经验的时限或具体成果等要求。

  申报单位可于6月8日18:00前提交相关报送资料,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ck@bda.gov.cn,申报咨询电话:010-67887950。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