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探索产业升级新路径
京企办理境外投资项目备案 实现全面“无纸化”
北京社保跨省转移可网上办理
在新机遇中展现新作为
经开区向全体纳税人 免费配送发票
小型微利企业延缓缴纳今年所得税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6月0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开区向全体纳税人 免费配送发票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郑旎)针对疫情的影响,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建议广大纳税人采取“涉税事,网上办,非必须,不窗口”的业务办理方式。近日,经开区税务局、财政局与北京东港安全印刷有限公司共同举行了关于票e送免费邮寄的签约仪式。

  据介绍,票e送是汇集网上申请发票、云平台自动处理、物流限时配送上门的一条龙服务平台,实现了纳税人足不出户远程申领的效果。此次为经开区全体纳税人提供票e送免费配送服务,是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一环,将进一步节省时间成本,提高办税效率,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同时,推动发票申领零成本,非接触式办税。

  在签约仪式上,记者了解到,票e送免费邮寄服务全年无歇,可以随时随地远程申领,最晚次日到达。据北京东港安全印刷有限公司票e送项目负责人张骅介绍,他们专门为经开区开通了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受理经开区企业的发票申领,使用EMS政务专递保证纳税人第一时间收到发票,并提供24小时全程客服,及时解答纳税人从申领到收票整个流程的一些问题,将财政资金发挥更大的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