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必胜客“练摊” 品牌餐企探索店外场景
夜游运河吸睛 通州预热消费狂欢
中外企业文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6月0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夜游运河吸睛 通州预热消费狂欢

 

  北京消费季活动正式官宣后,通州作为分会场也设计了诸多促消费活动。

  6月4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市通州区商务局了解到,为响应北京市激发新一轮消费升级潜力,实施促进消费提升计划、开展生活性服务业品质提升行动和繁荣夜间经济的系列政策,在6月6日北京消费季启动当天,通州将同步启动“欢乐通州欢乐购”活动。活动期间依托通州的商、旅、文、体资源开展“商品+服务”消费系列活动,围绕“京彩”“京券”“京品”“京韵”“京味”“京炫”六大板块,打造具有鲜明副中心特色节庆活动。

  发放66.66亿元消费券

  在本次“新消费·爱生活 北京消费季——欢乐通州欢乐购”活动中,政企将联手为消费者发放电子消费券,以激发消费热情。

  活动期间,北京苏宁易购将联合苏宁家乐福、苏宁小店、苏宁百货等六大业态发放6666元消费券,预计将发放100万张,合计补贴66.66亿元。此外,彩电、冰洗、空调、厨卫等家电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500元。除苏宁外,紫光园、眉州东坡、云海肴、木屋烧烤等知名餐企也将带来线上线下立减、啤酒买一赠一等实在优惠。

  据了解,通州区将加大对市级“京券”发放内容的宣传和引导,积极组织通州区内企业参与。鼓励苏宁、淘宝、国美等线上电商平台以及美团、饿了么、本地生活等平台,共同推出围绕品牌、品质为主题的让利活动,发放餐饮券、电影优惠券、外卖优惠券、家居家电消费券。支持本地百货、餐饮、购物中心等企业推出特色促销活动,智能消费券可在京东、小米、国美等企业购买智能手机、智能家电、智能家居、智能家装等指定产品。

  大运河点亮灯光秀

  此次活动正值初夏时节,借着促消费的系列活动,蛰伏的消费能量预期将大举释放。特别是夜间经济的消费潜力蓄势待发。

  据了解,东郎(通州)文创园、通州大运河作为通州夜间特色地标,在6月6日晚间将与全市70余个地标、商圈、特色街区同时点亮夜京城。

  在启动仪式当晚,通州大运河将启动“夜游大运河活动”,设置专门的特色夜。同时,在北运河大桥开启主体灯光秀增强宣传氛围。为期4个多月的整个活动期间,每个周末都将按节庆模式开启通州大运河灯光秀和重点道路及区域的景观亮化,并按照季节变化调整景观亮化开启、关闭时间。

  与此同时,在运河文化广场、大运河森林公园、有关街道、乡镇等多地将举办市集促销活动。众多老字号、智能家电、家居、文创、运动及相关服务品牌等各类优秀品牌商将携经典产品、新品在大运河畔及有关街道、乡镇开展市集活动。

  开展购物嘉年华

  消费季活动期间,通州区将多业态、多渠道联动营业消费氛围。

  据了解,自6月6日起,通州区将联合梨园、北苑等多个重点商圈、商业街区开展促销活动,其中包括购物嘉年华、亲子节、夜京城夜通州、店庆特惠等活动。还将开展老字号与重点商圈、商业街区对接推介活动。联合同仁堂、吴裕泰、全聚德、稻香村等老字号企业,开展产品让利、上新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在启动仪式当晚,通州将通过苏宁直播平台,由专业主播推介通州特色产品——通州区西集樱桃、咯吱盒等特色产品,包括餐饮、非遗、旅游、采摘等等,营造副中心促消费的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通州区在京东直播、淘宝、国美、苏宁、抖音等平台,将联合商业综合体、重点商圈、特色商街及本区知名品牌,举办品牌线下补贴让利、线上直播狂欢活动。其中包括品牌直播、全民带货直播、老字号直播、非遗直播、玩转副中心美食直播等。

  此外,邀请区政府部门相关负责人、名人明星参与直播,从带货、文化旅游、扶贫助农等维度向消费者推介京味儿商品、京味儿文化等。

  北京商报记者 王晓然 赵驰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