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拟在经开区建立委员工作室
优化区内产业循环 力争形成更多增长点
博大公园增花添彩
经开区防汛将引入专业队伍
新扩区域613家规上企业将“入统”
安全生产月主角瞄准青年工人
经开区公开征集“十四五”时期发展建设规划编制意见建议
国家级经开区迎利好 商务部加码资金支持
下一篇4 2020年06月0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拟在经开区建立委员工作室

 

  本报讯 (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泉)6月3日,市政协常委、社法委主任闫满成一行到北京经开区调研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工委书记王少峰、组织人事部部长于淼、总工会主席张凤民参加座谈,就工作室建设思路及如何在北京经开区发挥政协委员作用进行深入交流。

  闫满成一行参观了经开区青年公寓工会服务站,对经开区总工会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政协委员工作室(站)建设进行了研讨式交流。调研组表示,会将收集到的情况及时反馈给市政协有关部门,为市政协制定政策措施提供参考。

  闫满成指出,建立委员工作室(站)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和《中共北京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是做好委员联系群众工作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建立委员工作室(站)的重要意义,通过搭建平台,有效落实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工作。要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发挥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既宣传党委政府的方针政策,也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诉求,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双向畅通,广泛凝聚社会共识。

  王少峰表示,建立政协委员工作室(站),要从“三城一区”联动发展考虑,发挥经开区自身的特点及作用,建立与三大科学城的对接转化机制,统筹通州、大兴等空间资源,为“三城一区”连成创新走廊、北京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提供有力支撑。同时,充分考虑经开区政协委员履职特点,通过搭建平台和机制,探索建立一个通畅的渠道,把党和政府的声音及时有效地传递到群众中,更好实现委员反映群众的意愿和诉求。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