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拟在经开区建立委员工作室
优化区内产业循环 力争形成更多增长点
博大公园增花添彩
经开区防汛将引入专业队伍
新扩区域613家规上企业将“入统”
安全生产月主角瞄准青年工人
经开区公开征集“十四五”时期发展建设规划编制意见建议
国家级经开区迎利好 商务部加码资金支持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6月0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大公园增花添彩

 

  近日,到博大公园游园赏景的人们发现,园林工人正在栽植树木。原来,这是经开区城市运行局为进一步提升公园色彩景观,推进“城市色彩”建设,在公园开展的“增彩延绿、增花添彩”工作。

  城市运行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根据‘城市色彩’建设的新要求,启动了彩色化树种更新和优化工作。今年,将率先启动博大公园、企业文化园和荣华路等重要区域示范性种植。在现有园林绿化的基础上通过在关键转角点位,视觉观赏区域增植以银红槭红色为主,搭配银白槭、杂种鹅掌楸、秋紫白蜡、金叶复叶槭、流苏树等苗木,与周边原有绿化形成色彩斑斓、层次丰富的种植体系。”

  本次在博大公园将栽植200多株彩叶树,预计本月底将全面种植完成。金秋时节,将形成“层林尽染秋意浓”的景观效果。未来还将持续在区内更多公园、景观带实施“增彩延绿、增花添彩”工作,打造经开区 “城市色彩”景观示范区,推进宜业宜居城市提档升级。

  融媒体中心记者 田艳军/文 张笑嫣/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