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拟在经开区建立委员工作室
优化区内产业循环 力争形成更多增长点
博大公园增花添彩
经开区防汛将引入专业队伍
新扩区域613家规上企业将“入统”
安全生产月主角瞄准青年工人
经开区公开征集“十四五”时期发展建设规划编制意见建议
国家级经开区迎利好 商务部加码资金支持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6月0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全生产月主角瞄准青年工人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泉)为营造稳定安全的生产环境,保证生产经营有序进行,近日,博大建设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暨第三期“青年训练营”正式启动。

  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通过组织宣传教育、知识竞赛、应急演练等专题活动,努力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活动形式新颖而丰富,不仅运用微信公众号、微视频等手段向员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还组织开展安全检查评比,让活动真正深入人心。“我们都积极报名,主动参加,希望通过活动学习到企业安全文化,杜绝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博大建设一线工人说道。

  同时,博大建设第三届“青年训练营”活动同步启动。活动以“总监引领,深耕专业”为主题,注重理论联系实践,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全面构建、完善博大建设青年队伍安全理论体系、行动体系,努力打造一支“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青年安全队伍。

  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博大建设将持续严守安全关卡,筑牢安全防线,为集团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促进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