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联”字助力三区协同
经开区5G应用场景添新丁 再生水智能制水厂将建设
亦企服务港政策宣讲解企业痛点
人才公租房社区App正式上线
经开区成全市首个充电服务半径达标区域
经开区企业党委多形式传递两会声音
集成电路设计和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资料备案开始申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6月0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开区企业党委多形式传递两会声音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实习记者 卢金曦)连日来,经开区企业党委通过组织基层企业党组织开展文化活动、召开学习会等多种形式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抓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

  在鸿博昊天,党支部牵头组织了“凝心聚力,勇创佳绩”第二届拔河比赛,通过拔河比赛,激发大家努力拼搏,在颁奖环节,公司党支部刘春艳表示:“踏平坎坷成大道,越是艰险越向前。面对当前的困难、风险、挑战,绝不能消极退守,而要更加积极进取、主动作为。这就是今年全国两会‘进’的基调。公司自复工以来,克服了人手严重不足的困境,逐步稳定业务并恢复正常生产,今后,我们希望大家发挥一往无前的拼搏奋斗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的各项工作。”

  在悦康药业集团,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学习两会精神专题会议,全国政协委员、公司负责人于圣臣到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员工们一同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中针对教育、民生、医疗健康等部分的内容。集团党委书记潘晨表示:“学习两会精神,使我们准确地认识到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我们企业未来工作方向,是我们及时调整、准确修正自身工作方向的正确指导。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是我们每个党员的职责所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更需要落实到我们每个党员的行动中。”

  在国创中心,党支部也及时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观看两会相关新闻报道,传达了政府工作报告及两会主要精神。国创中心总经理原诚寅说:“希望国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两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忠实履行国创中心科技创新的使命,为国创中心打造世界级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策源地作出更大的积极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