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经开区全面提升疫情防控执行力
增设检验检测组扩大检测范围 北京经开区织密疫情防控网
应检尽检
最严举措守护防控安全
量身定制“服务包” 精准施策外企发展
全面消杀
北京经开区召开主任办公会研究“十四五”规划编制等事项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6月1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增设检验检测组扩大检测范围 北京经开区织密疫情防控网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6月17日晚,北京经开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第74次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进一步调度部署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工委书记、区防控指挥部总指挥王少峰主持会议,管委会主任、区防控指挥部领导总指挥梁胜出席会议。

  会上正式成立了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验检测组,同时,就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当前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处于紧要关头,全市已启动二级应急响应级别。我们必须强化底线思维和担当意识,动员全区力量以坚决果断、有力有效的举措,迅速有效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要切实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要科学合理设置配置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机构,继续提升检测能力,做好全区检测机构支持全市开展核酸检测的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相关人员的排查工作,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传播”和“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要全面落实好市防控领导小组新调整的15项措施和16个指引,结合经开区实际,指导好社区、园区、企业抓好防控措施的落实和复工复产的保障。要支持好八镇的疫情防控工作,建立有效对接机制,共建亦庄新城战疫防护网。要组织区内企业加强本区本市的生产协同,帮助企业拓展在京市场,支持企业发展。

  会议强调,检验检测组要迅速行动起来,统筹安排经开区核酸检测等工作,扩大检测范围,确保核酸检测安全有序进行。各疫情防控组各部门要主动担当、向前一步、相互配合,构筑起坚实的疫情防控网,为战胜疫情发挥更大的力量。

  工委、管委会、亦庄控股领导班子成员,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属一办十一组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