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经开区全面提升疫情防控执行力
增设检验检测组扩大检测范围 北京经开区织密疫情防控网
应检尽检
最严举措守护防控安全
量身定制“服务包” 精准施策外企发展
全面消杀
北京经开区召开主任办公会研究“十四五”规划编制等事项
3上一篇 2020年06月1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经开区召开主任办公会研究“十四五”规划编制等事项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 金夏楠)6月17日,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梁胜主持召开今年第13次主任办公会,研究北京经开区“十四五”规划编制等事项。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基本思路和任务要求》。编制思路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技术创新、新城建设、改革开放、协作共赢等关键词,形成了以1个“十四五”时期经开区发展建设规划为总领、30个专项规划为支撑的“1+30”规划体系,明确了2025年经开区发展目标。编制范围按225平方公里测算。

  会议强调,“十四五”规划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承上启下的五年规划,是打造升级版经开区夯实“四区一阵地”、全面建设亦庄新城的首个五年规划,必须围绕市委市政府赋予我们的使命与责任,紧紧抓住全国科技创新中心“三城一区”平台建设以及“四区一阵地”的功能定位,从亦庄新城建设主体出发,编制实施好经开区“十四五”规划,要把握节奏,加强统筹规划,高效高质地推进工作,精心谋划“十四五”时期重大项目布局、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和深化改革等重点任务,为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和亦庄新城建设谋好局、布好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