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深化改革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备汛
北京经开区“效能革命”再破关口
依靠改革开新局
经开区加速打造15分钟政务服务圈
经开区召开主任办公会 审议大招商方案等事项
3上一篇 2020年07月0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开区召开主任办公会 审议大招商方案等事项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田艳军)7月1日,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梁胜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15次主任办公会,听取防汛工作情况报告、研究审议《大招商方案及招商引荐奖励办法》《推动信创产业发展支持政策》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2020年防汛工作情况报告。梁胜指出,气象部门预测今年汛期极端天气多发,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把握当前防汛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时刻绷紧维护经开区汛期安全这根弦,在往年积累的防汛抢险经验基础上,再巡查、再研判,进一步强化防洪减灾安全防线;要压实防汛责任体系,细化到人,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全区安全度汛。

  会议研究审议了《大招商方案及招商引荐奖励办法》《推动信创产业发展支持政策》。梁胜指出,招商工作是经开区发展的生命线,要聚焦自身特色和产业发展规划进行重点招商,要健全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多渠道、全方位开展招商,形成“大招商、招大商”的良好氛围,加快重大项目落地,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添活力、强支撑。要加大对信创产业的支持力度,深刻认识到打造构建完备的信创产业生态,对经开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战略意义。要坚持精准施策,提升政策执行力,实现好政策与企业之需、企业之难的精准对接,真正把政策措施转化为发展动力。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