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务播报 ·
“七一”走访慰问传递党情送温暖
“全领域”一次性执法启动
不动产登记大厅调整服务时序保证不打烊
一场国际论坛带来“无废城市”新机遇
信访举报渠道
经开区加速和头部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失业保险全程网上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7月0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开区加速和头部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蒋科平 实习记者 卢金曦)7月1日和2日下午,工委书记王少峰利用两个半天时间带队到光大集团、中国电信集团,瞄准未来合作洽谈交流。

  光大集团是具有综合金融、产融合作、陆港两地特色优势的国有大型综合金融控股集团,中国电信集团则是国有特大型通信骨干企业。两大集团和经开区渊源深厚。去年底,光大集团牵头发起的“一带一路”绿色基金落地经开区,中国电信在经开区成立5G云端创新中心。

  王少峰指出,2019年,经开区获得北京市政府批复,负责在225平方公里的范围内统一规划和开发建设亦庄新城,为经开区和两大集团的合作提供了更广泛的空间和潜在的可能。希望光大集团整合在经开区的现有资源和光大系实业资源,推进项目落地,多领域支持经开区全面发展。希望电信集团充分发挥5G云端创新中心平台作用,大力推动5G等新基建应用在经开区的先行先试,为经开区整体发展注入新动能。 

  工委副书记张继红,工委委员、宣传文化部部长赵雅娟,管委会副主任张广,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中国电信集团总经理李正茂参加相关座谈交流。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