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信金科费解的信息授权
2020互金二季报:消金机构应调整客群结构 灵活应对变化
北京市朝阳区被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
3上一篇 2020年07月10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市朝阳区被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关于2020年重点城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通知》,经有关城市政府申报,省级财政和知识产权管理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确定支持北京市朝阳区等11个重点城市(城区)开展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其他入选城市还包括天津滨海新区、山西太原、辽宁沈阳等。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财政部、国家知识产权局每年在全国范围内选择若干重点城市(含直辖市所属区县),给予资金支持,开展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此前已确定了包括广东深圳、上海浦东、我市海淀区在内的3批26个城市。本次遴选是“十三五”期间的最后一次,北京市仅有一个推荐名额。

  本着服务区域发展大局、注重实效的原则,北京朝阳市场监管局已开始征询相关领域专家和辖区企业的意见建议,收集其他重点城市的经验做法,为下一步出台具有引领性、实效性、操作性的实施方案打好基础。

  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立新表示:“被确定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对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意义重大,我局将以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为契机,在知识产权工作中迈出更大步伐、争取更大成绩。下一阶段,区市场监管局将合理搭建组织架构,具体任务落实到组、责任到人;梳理阶段性和整体的绩效考核内容,督导工作流程标准、规范。我局将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不辜负各级领导的信任,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成为重点城市中特色鲜明、成绩突出的典型。”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