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成战疫“加油站”
部分小区电视收视受影响
向着党旗前进!家不远却不回的“90后”项目经理
183个物业全天候备战汛期
马驹桥镇社区齐动员开启防汛模式
台湖镇入户检测保居民用气安全
北京机动车尾号限行本周起轮换
经开区掀起红色经典学习潮
3上一篇 2020年07月10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开区掀起红色经典学习潮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于晓玲)一段入党誓词重温初心,一次红色之旅开启精神洗礼,一场红色电影忆往昔峥嵘岁月……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七一”前后,中国华冶党委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企业掀起一股红色经典学习高潮。

  守初心担使命,创先争优当先锋。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中,由基层党组织书记领誓,全体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激励党员恪守承诺、对党忠诚。在烈士陵园、红色教育基地,广大党员通过追寻红色记忆,看到了革命先驱们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红色影视作品观看、经典红歌联唱则让大家连缀起中国共产党99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在文艺作品中感受到薪火相传的红色基因和精神源泉。

  同时,各基层党组织以庆祝“七一”党的生日为契机,集中为党员过“政治生日”,让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唤醒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并举办线上纪念建党99周年“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提高广大党员政治素养,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除了丰富多彩的红色主题活动,各基层党支部还将主题活动深入到企业日常工作中,通过陆续开展“党旗飘扬,党徽闪光,从我做起”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全体党员牢牢抓住施工生产的黄金季节,以身作则、争当模范,全力做到“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做好每一道施工工序,抓好每一个关键节点,在企业迅速掀起了项目大干快上的劳动竞赛高潮。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