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实现“一站式”成果转化
全国首家博物馆运营商落户经开区
经开区近20个项目入围双创大赛选拔赛
区内多企业加冕北京市“专精特新”称号
北京经开区跑出AI界黑马
京东物流拓局智能物业管理市场
合众思壮发力中阿北斗合作
3上一篇 2020年07月1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众思壮发力中阿北斗合作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7月12日,记者从区内企业合众思壮了解到,在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的引领下,公司积极参与中阿北斗合作,并在历届中阿北斗合作论坛、中阿北斗/GNSS中心建设、中阿北斗应用推广等方面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7月6日,合众思壮慧农北斗导航农机自动驾驶系统农机应用,获特别展示。2017年5月,合众思壮集团副总裁兼首席科学家沈军受邀参加首届中阿北斗合作论坛并发表特邀报告。在展览展示环节,来自21个阿盟成员国和国际组织的80余位阿方代表和中国相关政府部门代表参观体验了合众思壮在北斗先进部件、工程建筑、现场解决方案、移动解决方案和空间信息领域的相关产品和应用。

  2018年4月,中国首个在海外设立的北斗中心——中阿北斗/GNSS中心落成。作为该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中阿北斗/GNSS中心安装的北斗/GNSS用户体验及性能数据采集系统,采用了合众思壮Net20 Plus连续参考站及配套的UA90 GNSS天线进行构建,实时接收包括北斗公开信号在内的全频谱GNSS公开信号,向阿拉伯用户实时展示北斗/GNSS服务性能。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