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十大城市优选家装品牌 梵客家装(北京)
2020年09月2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2020十大城市优选家装品牌 梵客家装(北京)

 

  2020年8月28日,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苏州举行,公开发布“2019-2020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品牌”,35个“十大优选品牌”榜单一一揭晓,成为这个年度里家居行业的品牌英雄。梵客家装(北京)与沪尚茗居(上海)、华浔品味装饰(广州)、乐尚装饰(重庆)、红蚂蚁装饰(苏州)、恒彩装饰(杭州)、有家装饰(福州)、超凡装饰(郑州)、创艺装饰(昆明)、海智装饰(乌鲁木齐)一道,上榜“2019-2020十大城市优选家装品牌”。

  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由北京商报社、西街传媒主办,中国经济传媒协会支持,金螳螂协办,腾讯家居l贝壳首席媒体合作,乐居财经首席媒体支持,网易家居、凤凰家居、新华家居、环球网家居、新京报和精品购物指南联合媒体支持,通过四大优选条件公开甄选“2019-2020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品牌”:一是发展状态优;二是品质服务优;三是消费渠道优;四是口碑评价优。

  “2019-2020十大城市优选家装品牌”,是从十个城市里各优选出一个特色家装品牌代表。作为“十大城市优选家装品牌”在北京的代表,梵客家装在2019-2020年度里,深耕北京市场,既有人气又有朝气。在东南的十里河和北边的来广营各建立一个大型体验馆,除了展示主材、辅材、工艺以外,更有多个与实际楼盘相匹配的实景样板间,让消费者所见即所得。0增项(被动增项全免费)、0假货(拒绝贴牌,假一赔十)、0容忍(质量不合格砸掉重做)、0污染(环保不达标施工全额退款)和0延期(60个工作日,延1天赔200元)等“五0”承诺的严格执行,从设计、施工到交付,真正让消费者的家庭装修省时、省力、省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