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16万 “京牌”交易暗流涌动
四大维度品牌焕新 东风日产顺势而变进击新世代
市占率近半 长城汽车上攻皮卡细分市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06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大维度品牌焕新 东风日产顺势而变进击新世代

 

  在汽车行业,品牌竞争力一直都是影响企业生存发展的关键。对于一家企业而言,只有与时俱进,不断积极变革,才有能力不断打造出更具竞争力的品牌,进而始终立于不败之地。

  近日,东风日产举办NEW NISSAN品牌之夜,以线上全网直播和线下八城联动无人机灯光秀的形式,正式宣告品牌焕新。NEW NISSAN品牌之夜直播当晚,抖音、微博双平台全网直播观看总人数超1289.2万,全网话题总阅读量超3.2亿,此外还有共120多家媒体助力直播。

  “新四化”浪潮冲击下,汽车行业正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此次品牌焕新的背后,是东风日产对市场需求变化的敏锐洞察和深刻认知。通过品牌之夜,外界不仅看到东风日产全新品牌形象与品牌态度,更看到东风日产在产品、技术、营销等领域的积极变革。

  以品牌之夜为契机,东风日产正式启用全新品牌标志。LOGO以芯片的电路线为设计元素,以更简约、更科技的扁平化设计,表现技术日产基于电气化、 智能化和网联化的全面升级,蕴含NEW NISSAN为消费者提供全新智行生活的愿景,体现日产从一个汽车制造商到移动出行方案提供者的完美转型,象征着日产全新世代的开始。

  品牌形象焕新的同时,NEW NISSAN“敢为”的全新品牌主张也正式发布,“敢为”来源于日产品牌创始人名言“Do what others don‘t dare to do”,自成立以来,敢为人所不敢的精神一直推动着日产不断向前发展,在挑战中实现全新的自我突破,日产也由此创造了V6发动机、GT-R等传奇。

  作为日产中国战略的执行者,东风日产传承日产86年的挑战DNA,延续“激情、创新、挑战”的精神内涵,将以敢为作为全新主张,开启NEW NISSAN敢为新世代。

  在产品上,日产和Italdesign联合打造的全球限量车型GT-R50首次以直播的形式在华亮相,在NEW NISSAN品牌之夜重磅登场。作为日产燃油技术的巅峰之作,战神GT-R曾横扫赛场,创下50场不败纪录。

  不仅如此,日产还迎来全新纯电跨界SUV车型Ariya,Ariya外观采用日产汽车全新设计语言——“永恒的日式未来主义”,体现日本传统与现代视角的融合。技术上,Ariya基于日产全新纯电平台打造,搭载“日产智行”最新技术,是技术日产集大成者。

  在技术上,东风日产将加速各项智能技术在中国的落地,实现VC-Turbo超变擎、Zero Emission、e-POWER、ProPILOT超智驾、Nissan Connect超智联五大核心技术在更多产品的搭载和运用,加速“日产智行”在华落地。

  智能驾驶方面,东风日产已推出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并搭载在第七代天籁、奇骏和2021款逍客上。到2022年,东风日产将在5款车型中部署ProPILOT超智驾,达到70%车型的覆盖,并将推出更高级技术和车型。

  智能互联方面,目前东风日产车联网系统接入车辆已累计超过200万辆,到2020年底,东风日产将实现全车系搭载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保持车联网系统的领先地位。

  智能动力方面,东风日产拥有全球首家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超变擎,并将其搭载在第七代天籁上,2018年推出Zero Emission车型轩逸·纯电,并且将很快在中国市场导入e-POWER技术,Ariya不久后也将导入中国。

  到2025年,东风日产将推出3款打造VC-Turbo超变擎的车型,使其销售占比达到30%;同时,东风日产还将在9款车型中部署包括Zero Emission和e-POWER在内的电动系统,进一步扩大电气化产品阵容。

  当下,汽车行业正迎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回顾东风日产的历史,不难发现这家企业从来不吝于改变。事实上,正是凭借不断与时俱进的改变,东风日产才得以建立起产品、科技、服务等领域的长久优势,并借此更好地服务用户。

  面向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致力于从汽车制造商转型为移动出行方案提供者的东风日产,将通过品牌焕新这一契机,让科技与自然实现和谐融合,继续领跑行业,让用户获得更好的“人·车·生活”出行体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