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系演出密集巡演
北京歌剧舞剧院“云歌汇”重回青春岁月
原创小剧场戏曲《染》探索人性的复杂
国家大剧院“冬日之约” 11月拉开帷幕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06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歌剧舞剧院“云歌汇”重回青春岁月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11月5日晚间,北京歌剧舞剧院“云歌汇”进行“别样爱情”第三场直播演出,带领观众重回那些逝去的青春和燃情的岁月,穿越古今未来,俯瞰大千世界中爱情的亘古和变迁。

  据节目单显示,此次直播中包括《不必在乎我是谁》《秋意浓》《盼情郎》《康定情歌》《两地情》《玫瑰人生》在内的15首演唱作品,演唱者包括北京歌剧舞剧院歌唱演员李研心、平静、李君、杨冲、伯鹤等。

  今年以来,北京歌剧舞剧院通过“云歌汇”“云舞场”等演出形式,持续在线上布局,就在此次“云歌汇”“别样爱情”第三场直播演出的前两天,“云舞场”刚刚上演了一场“罗昱文·李晓慧”专场表演,而这二人分别是在《舞蹈风暴》中大放异彩的诗仙李白和情感细腻、舞艺精湛的舞剧《圆明园》“大女主”,受到不少观众的关注。

  现阶段,线上演出已经成为从业者着重布局的领域,也随之诞生越来越多的新产品,并从此前将单一产品放到线上,演变为依据线上平台开发新型演出作品甚至是系列演出季,且现阶段已有观众逐渐养成定时在线上观演的习惯。观众梁惠瑜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最初接触线上演出只是视频平台进行了推送,偶然点进去观看,经过多次观看便逐渐形成了习惯,到了时间就会自动登上平台观看直播,后续也会重复观看。

  在业内人士看来,无论未来的市场环境如何,基于互联网已经融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演出市场也必须要与互联网进行融合,为今后的长远发展做打算,也从中创新更多商业模式,挖掘市场的潜在空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