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进博会的“亦庄时刻”
外号科技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第23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开始补充申报
北汽技师学院&海纳川李尔 新型学徒制培养项目正式启动
企业对接双创服务进入“网购模式”
下一篇4 2020年11月06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直击进博会的“亦庄时刻”

 

  瓦里安将建智慧研发中心

  “今后一段时间内,瓦里安将主要专注两方面,包括在北京建立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划方面的研发中心,以及将和行业主管协会一起合作建立放疗研修院。” 已经连续第三次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瓦里安全球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张晓坦言,“进博会相当于一枚‘定心丸’,给了我们持续扎根中国的坚定信心。”

  瓦里安在第一届进博会上签署了超过8亿美元的意向合作书,第二届进博会签订了43个购买意向,其中有50%从意向变成了购买订单。为此,瓦里安将高端直线加速器rueBeam的整条生产线引入中国,瓦里安北京基地一举成为该公司全球最全产品线的研发和生产基地,产品发往全球51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了中国智造服务全球。今年疫情期间,瓦里安仍坚定加码中国投资,将北京生产基地扩产项目投资翻一倍,届时产能也将提升一倍。

  在本届进博会上,瓦里安搭建了450平方米的大型展台,亮出智慧癌症治疗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包括亚太首发的体积最小的质子治疗系统ProBeam 360、全球首个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在线自适应放疗平台Ethos,具有实时追踪和运动管理功能的最新一代TrueBeam平台,用于介入肿瘤治疗的最小载药栓塞微球,以及全球首个智慧放疗云生态解决方案。

  作为传统的肿瘤治疗手段之一,利用放射线治疗肿瘤正在向智能化、精准化、自动化发展。张晓介绍到,质子治疗系统ProBeam 360的占地面积小于一个网球场,大约12辆汽车停车位的大小,但它的速度却可以全球最快,且未来ProBeam质子系统还可实施FLASH(闪射)粒子技术,该技术疗法已经获得了美国药监局批准进行人体试验,预计一两个月内开始。

  在介入治疗领域,瓦里安在本届进博会上首推了全世界最小的载药微球。一方面堵住癌症的血管,使它的生长受到抑制,另一方面在肿瘤周围释放化学药物,能够对其近距离进行治疗,产生更小的毒性。

  融媒体中心特派记者吴凯上海报道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