铆足干劲打好“收官战”
第三十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经开区问需式服务提速企业上市
政务服务中心增设“补齐补正”窗口
多部门联合印发方案 扩内需促消费
一事一策解决企业难题一箩筐
经开区提前完成重型柴油车全年检查任务
经开区16个建设项目 捧得“长城杯”
信访举报渠道
下一篇4 2020年11月06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少峰调研在施工地和凉水河示范段建设时指出:
铆足干劲打好“收官战”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蒋科平)11月5日上午,工委书记王少峰围绕“在建工地施工安全、推进凉水河示范段建设”开展专题调研。他强调,要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紧紧抓住今年最后两个月的时间持续发力,落实主体责任,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完成各项重点工作按计划稳步推进在建工程,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

  X39十二年一贯制学校项目目前已经完成外立面结构施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王少峰详细察看项目工程进度,询问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安全管理及操作规程。王少峰指出,X39十二年一贯制学校项目作为经开区重点民生工程,建成后将为河西区居民提供优质教育资源,要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强施工安全保障和监管,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今年施工任务,打造经开区城市建设的精品力作。

  凉水河经开区段是北京市也是华北地区唯一一个入选首批国家级示范河湖建设的河湖,近日已通过北京市专家评审验收。王少峰察看了凉水河沿线生态环境及科技设施建设情况,并来到刚建立完成的亲水平台。他指出,凉水河的治理是新发展理念的最好体现,在建设亦庄新城过程中,要树立好营城理念,不仅要用一流的营商环境吸引企业入驻,还要用优质的生活环境让人才在这里聚集。凉水河经开区段通过市级验收只是一个新起点,要持续改善水质环境,利用科技手段确保河流清澈,为职工群众提供优质的休闲环境。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