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企业集体“上新”
高端智能汽车产业项目加速推进
新能源汽车电池健康有了“新防线”
“亦庄造”重新定义高速电镜
工信部启动2020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申报
中冶京诚携手西门子打造数字孪生技术实验室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06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信部启动2020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申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娜)近日,工信部发布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申报将围绕网络化改造集成创新应用、标识解析集成创新应用、“5G+工业互联网”内网改造、平台集成创新应用、安全集成创新应用等5个方向,遴选一批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通过试点先行、示范引领,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新模式和新业态,推进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

  据悉,本次项目申报主体包括制造企业、信息技术企业、互联网企业、电信运营商、高校及科研院所等。同时,申报主体应满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较好的经济实力、技术研发和融合创新能力等条件。

  其中,具备向2个以上企业复制示范效果的项目,在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工业稳增长和转型升级成效明显市(州)中的项目,符合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方向、建设成效显著、转型升级效益突出、带动效应明显的项目及提前完成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验收的项目可优先获得推荐。

  据了解,已列入前期试点示范的项目不可重复申报,在建项目(包括已列入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的项目未验收完成前)不可申报;安全集成创新应用方向项目通过2020年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工作进行申报遴选。每个申报主体只能申报一个项目,每个申报项目所涉及的试点示范方向不超过1个。

  经开区符合条件的主体可于11月20日前将项目推荐汇总表一式两份、项目申报书一式五份以及电子版光盘同步发至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邮箱jinyuehan@cntcitc.com.cn。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