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未出让地块“变身”惠民生
社保热点系列问答
旧宫镇 4条道路将于明年开建
倡导食堂勤俭文化 边炒边卖杜绝浪费
数字图书馆现身“书香亦城”
明日试供暖 热力公司报修电话看这里
马驹桥镇 加快农村“厕所革命”进程
3上一篇 2020年11月06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驹桥镇 加快农村“厕所革命”进程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敏)亦庄新城马驹桥镇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 “厕所革命”工作要求,以“抓好小厕所、服务大民生”为目标,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为抓手,有序推进全镇农村公厕、户厕改造工作,让百姓“方便”更方便。

  自2020年第三批公厕建设项目启动以来,马驹桥镇采取“规划先行、整体推进、统筹兼顾、建管并举”的工作措施,对全镇公厕、户厕改造进行整体推进。

  根据项目规划,马驹桥镇第三批公厕建设涉及9个村14座,目前全部建设完工的已有6座,其余未完成项目也将在近期建设完成。与此同时,已建成公厕提升改造与户厕改造工作也在同步进行。目前公厕改造工程已完成过半,户厕改造已完成225户,剩余任务预计年前全部完成。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