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 十六年见证品牌力量
2020年12月0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 十六年见证品牌力量

  2005年引领商业 破题时代
  2006年和谐商业
  2007年品牌与服务
  2008年科学发展
  2009年危机·机遇·发展
  2010年建设国际商贸中心
  2011年创新商业 优化民生
  活动官网
 

  又见《北京商业发展蓝皮书》,又见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

  作为北京商业领域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年度评选活动,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已连续举办了十五届。

  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创立于2005年,由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北京商报社承办。评选采取品牌提名、专业评审、公众投票、确认榜单的方式,遴选出每一年北京商业领域中的十大金字招牌。评选过程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过去的15年间,时移世易,国人消费观和消费意识的嬗变,也在反向推动和引领着商业的蝶变。我们欣喜地看到,一批又一批北京商业品牌乘风破浪,立于潮头,被载入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史册。梳理15年来北京十大商业品牌的获奖名录,实际上也就厘清了15年北京商业品牌变迁的历史脉络。

  作为北京商业发展的亲历者和记录者,15年间,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也紧跟时代脉搏,敏锐捕捉着商业变迁的风向和信号。16岁,代表人生花季,即将步入16岁的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活动,也将更为生机勃发。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