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到经济日报社调研
六部门发文推动物业服务企业发展居家社区养老服务
新城企业首次在家门口领“国高新”证书
亦城合作发展基金会首场公益活动献园丁
经开区青年当选2020“北京青年榜样”年度人物
畅行 8条路用上绿波带
快捷 56项社保业务预约办
城乡居民集中参保工作 将于本月底截止
信访举报渠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2月0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开区青年当选2020“北京青年榜样”年度人物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卢金曦) 12月6日下午,“青春为祖国绽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2020年北京青年榜样发布活动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举行。活动揭晓了2020年北京青年榜样年度人物,并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榜样宣讲团授旗。来自北京经开区的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总裁王猛成功当选2020年北京青年榜样年度人物。

  2020年“北京青年榜样”主题教育活动由团市委联合首都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体育局、市青年联合会、市学生联合会、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共同举办。经过前期推选举荐、核录筛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先后产生200名入围人选和60名提名人选并最终从中推选出30名事迹突出、感染力强、根植基层的“北京青年榜样”年度人物。这批北京榜样将奔赴北京市的单位、社区、学校等基层一线,结合亲身经历深入宣讲五中全会精神,分享他们同心抗疫、参与基层治理和全面小康建设的故事。

  2015年初,王猛参与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组建工作,带领团队完成了智能光伏运维系统、安防机器人、爬壁机器人等先进智能装备的研制;开拓了面向陆地、航空航天、船舶等军工领域的产线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个人拥有授权专利46项,在人工智能领域作出突出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