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庄新城 本周六起新增专207路公交线
“一刻钟”就医圈破解看病难
麋鹿创意衍生品入围北京文博创意设计赛区50强
养老电子券“掌上”专供产品专区上线
老年大学 写春联、剪窗花提前迎新年
爱育华“三九贴敷”治疗开约
办理社保遇问题?官方为您来解惑
下一篇4 2020年12月2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亦庄新城 本周六起新增专207路公交线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于晓玲)日前,记者从北京公交集团获悉,为方便百旺茉莉园、广源小区、东惠家园等小区乘客出行,增加广化大街等道路地面公交线网覆盖,实现地铁次渠南站、垡头站、化工站地面公交接驳服务,北京公交集团将于2020年12月26日首车起,新开、调整多条线路,同时部分线路延长营业时间。此次,涉及到亦庄新城内的为新增专207路公交线路。

  专207路公交线路首末站为次渠-东惠家园南,运营时间为次渠5:40-22:00;东惠家园南6:00-22:20。中途设站次渠、玉江佳园东门、地铁次渠南站、次渠嘉园四区、次渠嘉园五区、次渠嘉园六区、次渠嘉园三区、次渠嘉园二区、东惠家园东、东惠家园南。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次北路道路施工,“玉江佳园东门”站临时设置在导改路段以南,待施工完毕后将该站恢复设置在玉江佳园东门处。

  这一公交线路开通后,将方便次渠嘉园、东惠家园乘客的出行,就近接驳地铁亦庄线次渠南站。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