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数字经济需研阅六大政策
云南 73项省级行政权力事项下放
用权力报恩?亲情错位酿悲剧(二)
【保密学习园地】
怀柔科学城中科院大学怀柔科学城产业研究院入驻
天津 成立互联网新经济人才创新创业联盟
南昌 税务征管施行网格化管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2月2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科学城中科院大学怀柔科学城产业研究院入驻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怀柔科学城产业研究院暨魏桥国科研究院正式入驻怀柔科学城创新小镇。联合国环境署国际生态系统管理伙伴计划雁栖湖办公室、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中国科学院大学-中机恒通联合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大学智能成像中心等一批创新型智库与项目以及一批科创项目服务机构于当日入驻研究院。

  研究院将借助中科院在怀柔建设的大科学装置、布局的科研院所与国科大的优质科教资源,致力于实现科技资源、教育资源及人才资源与怀柔产业发展需求的有效对接与有机融合。构建从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成果转化到高精尖产业发展的新型研发机构。整合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实现前沿技术“创新型”研发和科技成果“导向型”转化。

  研究院建设初期,重点打造人才教育、智库咨询、产业孵化三个核心业务板块。未来,研究院将以怀柔产业体系建设为导向,以前沿技术和关键共性技术研发与应用为核心,集成“政、产、学、研、金”等创新要素和创新资源,逐步建设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基础前沿领域重要研究基地、行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基地、高端人才引进培养平台、重大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和关键产业投资促进机构。最终打造成集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产业咨询为一体、创新资源凝聚、组织运行开放、治理结构多元的国内领先、国际一流、具有示范带动效应,多主体、多要素联动的一体化科技创新创业生态系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